楠楠南

斩风破浪楠楠南

【中也乙女】来接你的晚上

以非常慢的速度保持月更……
僵尸发文,喜欢请拍红心蓝赞
真的非常ooc非常短小
因为我背单词背的快死了
有能力会再更
好像并没有梗啊,自己随性的产物
请食用!




中原中也非常非常难得的,有一天突然心情好了,想要亲自下海买菜,洗手作羹汤,犒劳自己一下。
然后,这位少爷带着银行卡出门了。
结局当然是被轰出来了,据说当时卖鸡蛋的阿姨一脸严肃的看着他,说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,嗓门嘹亮:“你丫的,当我傻啊?!”
这位少爷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,他差点就让整个菜市场飘起来了。
你想着想着忽然笑了起来,当时中也气鼓鼓的样子你至今还能回想起来。他是在跟你认识三个半月后告白的。太宰悄悄对你说过,中也那家伙早就想告白啦,大概是两个月前?但是考虑到你是传统女性,好像很容易害羞,所以才一直等到今天的哦,你可一定要答应啊。
他笑眯眯的说,所以你对太宰说完第二天就告白了的中也一点也不意外,但还是贴心地竭力表现出惊讶的样子,答应了中也。
你想起了这些。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这些以前的事情呢?你有些奇怪地问自己,走在路上。中也下班过来接你,但是因为你实在等不及了,就一边慢慢悠悠地往他那边走,寻思着或许下一个路口就碰见他了。
街边温暖的灯光洋洋洒洒地铺在身上,温馨夺目。你有些渴望身边和你并肩的是中也,一起欣赏这些你所喜欢的东西。
这个念头一冒出来,就没完没了了。你吸吸鼻子,冬天似乎快要过去了,迎面的风却还是冷的让人发抖。
你低下头想快步离开,却又不愿放弃四处搜寻中也的目光,猛然间眼角的一瞥,中也静静站着的身影温柔似水,头发温顺地贴着脸,就这样看着你,好像已经看了很久很久。
你心中忽然涌起了什么,一刻也等不及了,就小跑着来到他身边。
中原中也总是有把身边人都吸引在他身边的能力,见到他就一刻也等不了,只想靠近他,看到他。
他看到你,笑着张开手。你扑到他怀里,中也的味道充满你的鼻间。
“你在怎么也不叫我。”
他不回答,牵起你的手继续走,黑黑的披风不时地扬起,周围是一片灯火通明。
“我来接你回家呀。”他不知在回答谁。
就这样两个人在冬日的天空下往回走,只要中也在就好了。
你笑眯眯地想。
“以后,要不要跟我一起,这样生活?”
他的声音紧张地微微发抖。你的心脏也砰砰直跳。
“什么呀,求婚吗?”你用开玩笑的声音来问。
“当然愿意。”


呜呜呜越看越少,有能力我会更的(/ω\)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