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南

斩风破浪楠楠南

【Thesleta】分别

写的不好很乱。

感受到很深的情意所以才写下。

看的开心就好。


她是这样一个女孩,从窗台上跳下来遇见他的时候,他大概就知道这是一个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的女孩。

还是忍不住要和她的生命纠缠,聪明如他,明知最后她的死亡定与他无关,只是美丽逝去。

莉塔。

毕业典礼时,他作为纽特的家人出席,却见自己弟弟在窗台边,隐约还有个女孩的样子。他呼唤纽特,于是那女孩转头,见是个大人模样的少年,脸上严肃神色像极了纽特曾描述过的哥哥。于是她一跃而下,从窗台。

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了,他忍不住走近她走近她。


“小心些,好么。”莉塔替忒休斯整理领带,打上英伦式的样子,踮脚吻他的唇。

他低眉看向她,自信凛冽的女子如今亦是夏木阴阴正可人。他忍不住拥住她回吻。怎样都不足够,莉塔心里一惊几乎要疼痛。她知道忒休斯很爱她,他们共度了十多年的时光,横贯彼此的生命。

然而今天怎么这样反常。忒休斯几乎是用尽力气去抱住她,反反复复地纠缠而不愿离去。脸颊连同鬓发一道摩挲着,其中有无限的无奈,他爱了她这么多年,至此才终有回响。

“我今天下午去法国部找你,好么。”莉塔不忍他这个样子,不过是分别一天罢了。这样爱她,万一不在了,他怎么独活。

“我爱你。”忒休斯终于松开她的唇,继而吻吻她的眼睛。

他最后一次拥抱她。


评论

热度(12)